跑师傅

【妻妻日常】年度旅行01会合出发

每年按惯例,我们会在十一期间出去玩一次。每次我最头疼做攻略,今年幸运的早早就定了一次比较特别的旅行!是一个安排原始村子里的静修营。主题是帮助女性建立非主流家庭以及自我的身心认知。组织者是八月我们见过的,超腻害的一对小姐姐其一,做NGO工作出生,现在已举家搬到这个村里生活。她们一起生养了一对两岁多的儿女。

从我们第一次出游开始,她就有个旅行手帐本,记账兼记录游览的景点,偶尔也画几个可爱的涂鸦。期待这次又新添难忘的记录呀!

这次她出了一个多周的差,赶在大假前一天晚上,在机场跟她汇合。人群里搜索,远远看着,她还是像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孩纸。一秒钟似乎幻想了下,异地恋的感觉哈哈!

村子在邻省一个市郊的地方,落地后已晚上九点多。在机场被主办方接到后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摸黑进村啦!下车我的过敏鼻炎基本自动好了。

住的地方不能更好,是一个独立的农家小院。一进院子,就想起之前写一元婚后系列回娘家那一回的小院。我们住小院二楼。入住下来已半夜十二点,两个强迫症总要先收拾安顿好才洗漱上/床。发现她出差在外、我在家分头买的旅行牙刷居然都买了同款不同色。只能说长久生活在一起有了默契。

一同在小院木楼的卧室床上睡下。对这个不一样的假期有着无限期待,期待遇见一起分享的伙伴、收获滋养身心的思想和灵感。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