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师傅

【婚后系列02】偷袭

“头发吹干了再上来~”,徐伊景斜靠在床头撕着面膜袋子,一边用脚踢了下李世真的大腿,“小心头痛。”
“呐,代表nim~”,李世真用发带束起了吹过的长发,“要不要摸一下?已经快吹焦啦!”看那人把湿滑的面膜费劲的往脸上敷着,有点捉急。
“我来帮你”,没等她拒绝,李世真迅速爬上床跨坐到徐伊景腰间,匍匐着为她敷面膜。
“小心,别弄我头发上!”贴着面膜时说话的声音总是那么喜感。李世真没有睬她,抚平面膜底下那些气泡之后,懒懒的趴在这个柔软的身体上开始摩挲她颈窝里的那颗痣。
真正开始在一起生活以来,李世真就陷入了烦恼。一方面,因为家里有个挑剔的女人,凡事的规矩可多了。从进家门开始到上床,各种各样的要求停不下来……比方说,玄关换鞋的地方只能摆放四双鞋子,两双居家的、两双出门穿的。居家的鞋头朝向室内、出门的鞋头朝向室外……等等。如果把家规做成文档的话,恐怕少说也要上万字吧。另外,不知道是成长经验还是天性使然,大多数时候她还是更乐意沉默独处。这一点让李世真尤其的不爽。
“快下来,压着胃难受。”即便是敷着面膜,也不消停啊!李世真对着她做了个鬼脸,反正现在闭着眼看不见呢~随即她打了个滚,躺到了一边去。
眼看徐伊景敷着面膜快睡着了,李世真凑过去帮她摘了下来,又去拿来热毛巾擦拭掉那些黏腻的残渍。不得不说,生活中各个方面世真提供的服务总是很到位。连事事都想要占据主导权的徐伊景有时候也无法拒绝。
“代表nim ~”李世真重新躺下来。
“嗯?”
“你是喜欢猫呢,还是更喜欢狗呢?”
“讨厌毛茸茸的小动物。”徐伊景换了个睡姿,背过去侧躺着,蜷起修长的双腿。从李世真这一边看过去,丝质睡衣包裹下的曲线很诱人。
“哦”,李世真抬了抬胳膊想要把手搭上去,随即又放弃了,继续问说,“那必须二选一呢?”
“相对的不讨厌猫。摇尾乞怜的生物尤其讨厌一些。”那人的声音带着困意,像是在说梦话。
相对的不讨厌猫吗……果然还是受不了太黏人的另一半是吗?

最近李世真在秘密盘算着一个偷袭计划。像临睡之前、又或者出其不意的时候,应该就是她自我防御力最薄弱的时候吧?试探尺度、刻意挑起却不予满足,一直积蓄到她臣服于欲望认输为止。一定要想办法在徐伊景忍耐力的边缘努力试探下去呢!工作什么的,她的确很强,但是也不能所有事全都按她的喜好来咯。
李世真取下头上的发带,嗖的一下抛到卧室的沙发上。偏不放到化妆台上去呢哼,被发现了再说吧!她心里嘿嘿笑着,关了床头的灯,挪过去轻轻抱住那人的腰。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李·心机girl·世真悄悄在手帐本上记录了以下这些内容:
徐伊景偷袭计划执行情况备忘录

日期:5月8日
偷袭任务:求抓痒
完成度:100%
杀伤力:10%?

哎一古~洗完澡之后为什么总觉得背很痒呀!难道浴巾的吸水效果太好了吗?身体乳什么的,又实在不习惯涂呢。不如脱掉睡衣让她帮忙抓一抓。这不算是真正的偷袭吧?大约算是针对这个计划的热身运动而已。

果然我洗完澡爬上床的时候,又恰好是她睡前读书的时间。直接脱掉睡裙背对着她说:“背上好痒啊啊啊,抓不到抓不到!”,我特别着急的求她帮忙抓一下。“嗯”,她的左手伸过来在我背上胡乱抓了几下。回头看她还盯着右手上的书呢!于是起身做出一个塌着腰、晃动想象中的“小尾巴”的姿势。这回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放下书认真问说,“哪里很痒呀,小兔子?”我回答说,“背上、全部、痒!认真抓一遍~”。于是她仔细的给我抓了痒痒。嗯,的确挺舒服的。然后,就没有然后啦。看来她今晚并不在状态!

经验总结:

毕竟作为她的妻子来说,这种程度的亲密她并不会排斥。另外就是,她很少叫我“小兔子”哦。难道是因为我的动作很可爱吗?但我自认为明明是性、感更多一些的呀!到底她在什么时候想要,又在什么时候只是喜欢我程度适中的撒娇??

(接下来李世真在手账上画了一只一脸蒙圈的兔子)

日期:5月16日

偷袭任务:喂水果

完成度:50%

杀伤力:0%

浇花的时候,惊喜的发现种在阳台上的盆栽番茄熟了!小心翼翼摘下了最红的五颗。洗干净后试吃了一颗,味道简直不能更正点!很难得再尝到这么酸甜适中、皮薄多汁的有机鲜果了好吗?!当然要给她尝一尝。

一开始找了几个房间都不在,明明是在家啊。最后总算在二楼的小书房找到了她,这里全是她保存的一些工作资料。

她正在认真翻看一本年度账目。“呐,张嘴~给你一颗小番茄!”我说。一般这种时候她只会盯着手里的东西,一边配合的张开嘴。但真是不巧!正打算凑过去用含在嘴里的番茄喂她时,她恰好摘下老花镜抬起头,用老干部一样的严肃眼神望着我。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被发现了……

我很傻的站在那里,嘴里叼着一只小番茄。我只好尴尬的笑了一下,把玻璃碗里剩下的三颗番茄递给她吃了。虽然她对小番茄赞不绝口,但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经验总结:

的确是成功的投喂了水果,但并不是我计划的方式。要偷袭的话,切勿操之过急,一定要静待合适的时机啊!被她发现之后就一点也不好玩了。如果被询问工作的事情什么的,就更破坏气氛。只能说,下次加油吧!

(这一页上李世真画了一碗番茄、还有一副老花镜,哈哈!)

 

日期:5月25日

偷袭任务:羞耻的吃寿司

完成度:100%

杀伤力:70%

自从上次任务失败之后,憋了很久,这次真的是放大招了!而且还是想从吃东西的时候下手!

唉,这一阵其实工作忙得要死。最近一周白天基本没机会见到她。啊啊,忙碌的间隙里真的好想她啊,哪怕是会议上看到她也行,哪怕是下班的时候稍微亲近一下也行。可是我们忙完回家的时候,只能洗洗之后倒头就睡。她雷打不动的睡前阅读,也只好变成洗澡的时候用浴室里的音响播放听书软件上的东西。

嗯,记了一些废话在前面。现在来重点说说吃寿司的事情。

昨天中午难得的见到了她,因为我们本来在那家私房寿司店约好一位非常重要的政府官员要一起谈事情。但临时对方取消了这次会见,于是我们就趁这个空档打算把已经做好的寿司吃完再回公司去忙。

这家寿司果真名不虚传!说是韩国第一也并不算夸奖啊。一方面是赶时间、另一方面寿司实在太过美味,我们吃到最后就放弃掉筷子直接用手去拿。她吃完一个七星鲈鱼寿司之后,手指上滴着酱汁就准备去拿下一个。我火速抓住她伸出去的手,把她细长的手指放进嘴里吮、吸起来。

天,这次她总算被我戳中了点!她忍不住很羞耻的哼了一声。幸好那是一个极为私密的包间!接下来,她故作淡定的从我嘴里取出手指继续吃下一个寿司去了。

啊啊、好希望抽空再一起去光顾那家寿司店!想要和她一起慢慢的用心品尝那里的寿司呢。当然,也可以顺便做一些别的……

经验总结:

嗯,关于偷袭徐伊景这件事情,看来不管是灵感还是时机都不可强求,而只能在一瞬间捕捉啊!虽然最近很忙很忙,但是她也有很想我哦~因为,晚上在床、上得到了验证……


<未完待续>

P.S.昨晚卡了一晚的文,但庆幸今天灵感来得很快。很顺的就写下去了,而且这一章写得很嗨哈哈!希望大家喜欢~白天要工作,所以熬到现在才写完。请别忘记点小心心哦!因为想要冲一下单篇被喜欢数呀!我的单篇文最高纪录,暂时还没有突破100……大概是粉丝太少了吧。sad:(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