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师傅

【婚后系列01】一起出差

李世真一边涂着眼霜,一边从化妆镜里瞥了眼徐伊景。那个人每天的作息就像编好的程序一样按部就班,连出差也不例外。

这会儿她正穿着睡衣靠在酒店的大床上翻阅一本纸书。床头略微冷淡的光线打在徐伊景脸上,灯下她垂着眼专注地读着一本金融类的书。还是那副捉摸不透、生人勿近的老样子,李世真拧紧眼霜的瓶盖时想。

南亚湿热的海风从半开的窗户吹进来,像是提醒着她这里不是首尔。海浪此起彼伏的在耳边响着,就像她心头一刻未停的怨念。李世真从旅行化妆包中拿出香水,又放下。她甩了甩洗过后还没干透的长发,看了看放在梳妆台上的手表——10点半还不算晚。于是李世真起身去落地窗旁的书桌,掀开电脑继续写这次南亚市场调研的总结汇报。

 

新婚的时候,李世真对徐伊景抱有千万种幻想。直到一次次蜜月旅行的提案都被徐代表否决后,她才绝望的意识到,嫁给自己的老板就意味着嫁给了工作。唯一的便利大概是,从此之后再也不用下班回家?因为跟老板同居,回家跟上班也基本是一回事儿。

还记得一周前的晚上,徐伊景把她压~在身下的时候,突然说“我们去海边看看怎样?”现在想来实在是天真,竟误以为那人会突然浪漫一下。出发的时候甚至准备了泳装,是有多蠢……这一周跟着她跑遍了南亚的卖场,走访了所有清单上的供应商。在出差的最后一个晚上,终于在海景房里看了一眼海!跟合作伙伴谈业务时,十句话有五句离不开“赚钱”,这样的老板会懂得浪漫?李世真敲着键盘,翻了个白眼。

 

 

从识字开始,徐伊景睡前就雷打不动地习惯看会书,有时候睡前读书就是她一天中唯一休息的片刻。这时候她的眼睛低垂着,又默默翻走了一页书。今晚明明已走神了无数次,还是固执的不肯把书放下。

傲娇的矜持最后还是被怜惜的心情折服。悄悄抬眼看了下窗边坐在笔记本前敲字的李世真,那孩子一定还在生闷气,她想。今天从从傍晚入住酒店开始,就对自己不理不睬,徐伊景全看在眼里。这次出差,白天奔波个不停、晚上不是在整理数据就是开电话会议。一个周都没亲热过了,今晚是不是需要主动安慰一下?想到这里,徐伊景挑了挑眉,把书合起来放到床头柜上,起身走了过去。

 

一只手不动声色的落在她裸露的肩上,正在认真核对数字的李世真吓了一跳,从报表上移开视线抬起头。不安分的手指并没有收回来的意思,在她肩头游玩打转。

“要不要去海边走走?”徐伊景投过去探寻的目光,语气里是少有的小心翼翼。

“早涨潮了,走什么走。”李世真有气无力的回说,合起笔记本。

“那上床睡了。”徐伊景靠过去拉起李世真的手。

不知道是愠怒还是委屈,心头莫名的涌上任性的情绪,李世真坐在书桌前挪不动脚步。两人拉着手微妙的僵在了原地。

下一刻来不及抗拒就被徐伊景一把拉到怀里吻了起来,李世真有点招架不住这种毫无征兆的攻势。或许在潜意识里身体一直处在渴望中,所以一阵天旋地转之后还是被这个十恶不赦的女人哄上了床。李世真原本是想要报复性的不配合,现在却情不自禁的开始去脱对方的内衣。摸到了蕾丝边质地的文~胸,以及同样质地的底~裤上那处羞~耻的镂空。借着调暗的灯光才惊讶的发现,原来是那套黑色蕾丝边的qing趣内衣呀!

“出差还带上了这个?”翻身把徐伊景压在下面,李世真用带着点恶意的戏弄口吻说。平时这人很少会放下身段主动说想要。晚上穿上这种内衣的话,就是明示。李世真不能更懂。

徐伊景避开李世真灼热的目光把头撇向一边,软绵绵的回击说:“以备不时之需啊,毕竟有人还带了泳衣。”

“啊啊,不能原谅!”李世真的怨气一下被重新激了起来,“今晚你必须得到惩罚!”她停下了动作,翻身下床。

“干什么去?不继续吗?”床上的人语气里带着浮躁。

“陪我去游泳!”李世真回到床边的时候,已经穿上了粉红色波点的比基尼。

徐伊景有点不可置信的坐起来,“这么晚了去海里游泳?”

“是去顶楼的露天泳池”李世真伸出食指向上指了指,“办理入住的时候看到前台的传单上介绍的,24小时开放哟~”

“这就是你说的惩罚吗?”徐伊景有点无奈的咬了咬嘴唇。

“就问你敢不敢?”

“我穿成这样上去游泳?”

“或者我今晚通宵写调研报告怎样呢,代表nim?”

“……”

徐伊景叹了口气,披上睡衣下了床,嘴硬的说道“就算是拖欠蜜月旅行的补偿咯。”

“狡猾。休想骗我答应这种不等价的交易。这明明是惩罚来的!”李世真撇撇嘴,拉起她跑出了房间。

 

重新回坑,试水写一个婚后系列的日常。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继续写下去,请记得给小心心哦。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