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师傅

【妻妻日常】我夫人有时三岁

我夫人三十三岁,但有时她只有三岁。


每天必须要供给足够的抱抱。

有次我前一天晚上因为磨蹭拖延,所以上床睡觉时她早睡着了。糟了,晚上的抱抱不够。

因为她公司上班时间比我们晚。记得第二天我出门上班的时候,她照常在呼呼大睡。可能听到我即将出门的动静,她突然叫住我,“等下~~”,她迷迷糊糊的声音从卧室那边传来,“要抱!”,她从卧室冲出来,穿过客厅跑到玄关。只穿了小内内的她像条大狗一样张开双臂扑上来,带着被窝里面的温暖,软软的一团将我抱住。啊!真是不想出门了……😍


有时她是我女儿。

小区的空地里有架秋千。最近她一直觊觎那架秋千想要荡一次。但因为太受小朋友欢迎,每次路过都有人在荡。

晚上一起下楼取包裹,总算碰到没人的空档。跑过去赶紧玩一下。我在后面推着她荡啊荡,好开心!一会来了个小女孩过来围观,看样子是很想马上玩。我用眼神告诉她:“这是我女儿,想玩请排队~”

哈哈,小女孩被我眼神吓走了!😂


一个人在家,总是疑神疑鬼。

她超不喜欢一个人在家。所以只要她在家的时候,我就无论如何想要快点回去。

当然总有没法陪她的时候。比如她偶尔休假宅家里。有次她在家休假,正在午睡。那天我恰好忘记带智能手表上班了。工作日中午我有个震动闹铃。于是那个手表一直在玄关的鞋柜上震动个不停。那是很有节奏感的声音。她从睡梦中惊醒了,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以为那是人的脚步声。她吓得都不敢起来看情况。闹铃响了很久,她已经害怕到想报警了。最后她悄悄躲在被窝里给小区物管打了电话,说怀疑有人进了我们家,请保安快来看看。

保安来了,当然啥也没发现😂


虽然只有三岁,也不会傻傻的被糖拐走。

她告诉我,在公司被一个同类盯上了。

明明在公司是以已婚人妻的身份出现的啊!这孩子平时总是高冷到不行,跟所有同事保持礼貌的距离(除了某个同事兼闺蜜)。而且是毫无疑点的伪直女好吗?!但就是不幸被盯上了!

我不得不服气有所谓基达这种东西的。那个女同事,动不动就会“骚扰”一下。

她给我看了好些很作的聊天内容。她一直都在应付,真是心累……直到有天,那个女的去她们办公室,默默送了她一盒手工饼干!这期间还各种给她推荐书,主动拿书借给她、主动给她带糖果、主动给她装电脑系统……

嗯,说回饼干。那个手工饼干好好吃!她拿回来之后,就被我吃光光了。😋😂那个女的要是知道我们的事,知道她每次给我吐槽了这一切,估计气死啦哈哈!嗯,虽然我夫人有时只有三岁,但她会处理好这些事,不会被糖骗走的。

所以接下来出差被安排跟这女的同一间,她跑来跟我吐槽:“握草&%#~!……”

“马上去找安排的同事换人”,我说。就算得罪人也比跟那人住一间要好。嗯,最后她成功的换到跟别人一间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