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师傅

【妻妻日常】Saturday

开个纪实向同居日常试试。

不要问我是不是真事。拒绝回答。嗯。

也不知道打什么标签,就这样吧。

估计没人看,最好没人看!🙈


9:00 ~9:30 周末起床困难户。

其实七点的生物钟就醒了,滚来滚去的继续培养睡眠,磨蹭到九点左右。周末习惯性会在床/上抱抱、各种撒娇,然后扒起来做早餐。

她用业余教手工挣的钱买了两套超级舒服的无印良品睡衣,纯棉质地。都是粉色的,一套纯色、一套格子。于是我们混搭着穿。

我下床去穿睡衣,穿好回来准备帮她穿。是的,我平时服务很周到。她就扒起来要抱,只穿了小内内。抱完、穿好睡衣。又找出两双都印了猪的卡通袜子穿上。是的,秋天凉了。


9:30~10:00早餐时间。

她周末早上做事特别磨叽。先要在放她手工的书柜看半天自己的作品……我就各种催促她洗漱。洗漱完,我先做早餐。她收拾家。

今天吃苹果、烧水冲泡五谷磨房的糊状粉末、蒸了一根玉米。她答应剥核桃放到糊糊里面。又是各种欣赏自己的手工作品,半天动不了……

在两个人分头做事的中间,不停的要抱抱。在一起8年多了,还是腻到不行。只要在家,两个人至少小10岁。要知道我在外面可是冷面老阿姨啊😂

做早餐时被她从后面袭xiong 了。哎哎哎🙈

早餐做好啦!放到客厅饭桌上开动。她就不停玩手机,一点也不乖。于是只好给她喂食,一口糊、一口切片苹果……她把一只脚从桌下伸出来舒服的放我腿上,一边张嘴吃一边玩手机。

吃完,是分配工作时间。她问谁洗碗?另外的人负责晾洗衣机里的衣服和给阳台的番茄浇水。不用说,我选择洗碗(她最讨厌洗碗),明明只有两个碗和勺子、叉子而已呀!还是我赚到了。


10:00~10:30 家务时间&今天穿什么出门?

继续家务。她开始开着扫地机器人拖地,又说秋天了,要把风扇用她之前用旧床单做的布套套起来收好。在衣柜各种找布套还是找不见!我洗完碗过去继续找,总算找到了。

周末可以不用化妆,素颜出门就好,但是穿什么这个老问题也烦人。我收拾好之后,她问上午干啥?当然是陪她买衣服啊……换季焦虑症,是女人都有。特别是她这种,衣服不多又挑剔的。


10:30~11:00 收拾出门。

是的。两个女人要出门,通常至少要磨蹭上半个小时。她选的衣服要熨烫。平时都是我在烫衣服,还要我教她怎么用机器。烫好了。今天某人的搭配,好丑~往常只要我说丑,她就要换别的。今天要去买衣服,所以就无所谓啦!总算可以出门了……都不想背包,所以就拿了个手包,轻装出门。两个女人也有方便的地方,很多搭配和随身东西都可以混用。带上车钥匙以防万一,步行能到的商场如果买不到衣服,就开车去更远的地方继续逛。


11:00~12:00  逛商场、买衣服。

这家家门口的商场了如指掌。

请示她我要喝一杯咖啡。被念了无数次喝咖啡不好之后,还是去某巴克买了一杯卡布基诺。

去平时爱穿的品牌店一看,总能有所收获。今天更是出乎意料的快速。那个店的风格我们都很喜欢。本来有个凭着基达get到我们是同类的小哥。其实我们平常都很女人,可是恰好那次在楼上健完身,穿着运动装,就被他火眼金睛get到了……来找我们攀谈,被问东问西。每次她就有点拒绝进这家店,要在门口别扭一会儿。今天小哥并不在。她衣服也挑得超快,试了两套就买到了。不过,当然还要继续买的。

12:00~14:00 午餐。

她说饿了。去吃了酸汤鱼火锅。两个人磨磨蹭蹭的一边玩手机一边吃着。两个人互相纵容着彼此的坏习惯。某人别看很瘦,饭量惊人的,热爱米饭。至少两碗😏我却不喜欢吃太多饭。这是家锅底味道很好的小火锅,清淡、可口。鱼片如薄纸,一烫就熟。

她刚去盛饭回来说,有个外面逛街的人,走进来在自助区抓了一把小番茄后就离开去继续逛街了。等等……还有这种操作??

隔着火锅的烟雾看她,喜欢她脸上因为表情出现的猫咪胡子,很可爱呢~这么多年过去了,天天腻在一起也看不够她啊。

评论(1)

热度(11)